欢迎捉虫。

[K/乙女向/学园K] 恋歌百话·心之声


草薙出云/木野花沙耶

第一人称。
其他tag都没有。
更要注意避雷。

一发短打。无脑傻白甜,并没有百话那么多。有点点私设,基于游戏学园K的同人作,部分台词也来自学园K。初次尝试,非常努力向乙女游戏剧本台词靠近,OOC都怪我。

-

音乐在响――
并且越来越大声了。

我强迫自己从黑甜之乡醒来,睁开发涩的眼睛,向声源处摸索,勉强将终端举到了面前。发出噪音的家伙同时也在震动着,亮起的屏幕明明白白显示出来电者。

新呼叫:草薙哥。

――呜哇!!糟糕了!!
我猛然清醒过来。

就在前一天晚上,怀着不舍心情道别时,草薙哥给了我一个格外温柔的告别吻,也和他说好了今天约会的内容,是两个人一起去游乐园。

“嗯,是给小沙耶的奖励哦。”

草薙哥是这么说的。因为从小住的镇子相当朴素,所以我从来没有去过游乐园,说起来很不好意思,虽然已经和草薙哥一起去过动物园了,但是确实憧憬着“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游乐园”这样对我来说,在言情小说里出现的格外浪漫的情节。一想到这个,就好像是刚刚在一起一样,还是兴奋紧张得难以入睡。

……这就是我睡过头的原因。

“沙耶,我已经在你宿舍楼下了。”

“啊……!草薙哥,对不起!我睡过头了!”

我一边接起呼叫,一边手忙脚乱地做起床的准备。

终端那头传来轻笑声,“没关系,女孩子就是要更多的时间啊。请慢慢准备吧,我会等着公主殿下。”

唉……这要怎么办才好啊,人生经验要比我丰富的草薙哥总是说这些令人虽然高兴,却难以应对的话。有一个不自觉总是在表白的恋人,说不准也是恋爱的烦恼之一。

但是失眠没睡够完全没有影响到我的状态。相反,约会中的心情变得更加兴高采烈了。

(和有点为难的草薙哥)玩过了孩子气的旋转木马,海盗船,又从过山车上下来,草薙哥给我买了冰淇淋。提议要再去鬼屋的时候,他这么说。

“小沙耶你啊,是不是太有精力了点呢。”

啊?“不好吗?草薙哥累了?”

他微笑起来:“不,这样很好。看着你对我露出可爱的笑脸,说出让我心动的话,不管是元气十足的你,还是不好意思的你,正因为都是你,我才会这么着迷……哦呀。”

“草薙哥突然这么说,感觉……”好害羞啊。

他突然靠近过来,双手捧住了我的脸。在初冬这样微凉的空气里,他的指尖也带着同样的温度,一定会知道我的脸现在烫得厉害。草薙哥就这样低下头,轻轻亲了我的嘴角。

“……沙耶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有草莓的味道呢。”

呜啊……好几个小朋友在往这边看,在这么显眼的地方Kiss,好难为情。

“不要紧的,这里是游乐园啊,情侣们不是可以随心所欲吗?”就像知道我正在想什么似的,草薙哥一边嘴上这样安慰着我,也察觉到了我想把脸埋起来的举动,一边轻柔地摸了摸我的头发,把我抱住了。

我如愿以偿地靠近他温暖的怀抱,闷闷的回应,“……请让我就这样待一会儿。”

草薙哥笑了出来。

“遵命,公主殿下。”

“……”

“什么?”草薙哥没有听清。

“我说我也是,喜欢草薙哥。但是啊,偶尔还是会感到不安。因为草薙哥一点都没变,居然还会兴高采烈地对高中时代那样的遗憾发表言论,就会想草薙哥是不是还和我提分手。”就是指看不到女生泳装那件事,虽然是带着开玩笑地这么说了,但是果然有点在意。草薙哥果然是猫同学口中的“色气眼镜”什么的。

“你是笨蛋吗,小沙耶。……嗯?那个……等一下,小沙耶?沙耶!冷静一下啊,除了你我不会再看别人的,绝对不会的,也不会再向你提出分手,写多少检讨都好,啊……那个小朋友的果汁飘起来了!沙耶!”他本来叹了口气,话语还没真正开始,就忽然急促起来了。

“啊……?!”听到草薙哥这么说,我吃了一惊,扭头去看,果然一团粉色的液体正飘在半空中,但是因为现在我的注意力被分散了,所以啪地砸在了地上,变成了一滩果汁。不明白原因的小朋友被吓到,开始哭了起来。

“你这孩子,饮料怎么会泼出来?”
“妈妈……!呜……没有啦,是饮料忽、忽然自己飘起来!呜呜……”
“真是的,在说什么胡话啊?……”

草薙哥赶紧拉住我往一旁走去。

还好没有造成事故。

我也因此感到了一阵愧疚。对那小朋友也是,对草薙哥尤其。

“不要过去为妙哦,不止能力的事情解释不清楚,说不定会引起恐慌啊。”拉住我的手腕,草薙哥松了一口气。“还以为在约会的好日子里又要被水泼成落汤鸡了。”

“对不起……因为我……说了那样的话,不是故意要那么说的。但是好像又把事情搞砸了。草薙哥……生气了吗?”明明刚才气氛那么好的。

“不需要道歉,我没有生气哦。别露出那样的表情啊,沙耶。”他温柔地看着我,微微笑了。“我之前也不安过,认为沙耶应该离开我。可也正是你坚定地抱住我,说‘除了你谁都不要’,才让我决定面对自己真正的心意,决定了非沙耶不可。不是在元日的时候约定过了吗,不会再提分手了,而且……”他拉起我的左手,在无名指上给了我一个承诺般的轻吻。“这里,沙耶也早就答应把位置留给我了啊。”

“草薙哥……”忽然说这么帅气的话,快要哭出来了。

草薙哥靠近过来,环住了我的腰,“所以,我的心只属于你。请安定地和我在一起,安定地把未来交给我吧,沙耶。”

我也紧紧地拥抱他。

“喜欢……最喜欢草薙哥了。”

“作为公主的骑士也好,为了守护着从雏鸟蜕变成天鹅的我也好,作为恋人也好,最喜欢草薙哥了。从今往后,也请一直和我在一起……”

“……真是败给你了,说出这么可爱的话来。嗯,我会永远爱着沙耶……沙耶也是,要用一生对我负责啊。”

――“约定了。”

这样的话并没有说出口,可是彼此的心声都已经完整的传达了,在紧紧拥抱我的有力双臂和温暖怀抱中,我相信草薙哥也会感受到我的那份情感……就像我感受到了他仿佛回应似的热烈搏动着的心跳一样,草薙哥也会从我这里得到最真挚的回响。

喜欢你,最喜欢你。

――会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e-Chung音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