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捉虫。

When Did I Lost You
盾铁/科学组友情向
很多私设。
TS=Tony Stark
BB=Bruce Banner

嘿,布鲁西(brucie),你在吗?——TS

噢,Tony。——BB

这绝对是我名字能在别人口中具有美妙意义的仅有瞬间。——TS

我可以假装没看到的。——BB

别。你还好吗?——TS

还不错。事实上,我以为你们不再坚持找我了。——BB

我也就只是试试。不敢相信我居然连接到你了,但愿只有我找到你。——TS

你听起来在担心什么。多亏了你那些高科技。——BB

我担心别人找到你就是想让你变绿嘛。BTW,你和我一起调试过的。——TS

我没忘。谢了,只要你不把我的坐标登报,我还蛮安全的。我不总是会愤怒。——BB

我可知道这点啦。放心,这是我们的私人频道。——TS

你们好吗?——BB

你说Nat的话,挺好的。至少表面上是。——TS

我相信她。不过我问的是你们,你,Captain,大家。——BB

他们会很高兴你关心他们。——TS

不过,不太好。我想。不如预期般的好。——TS

那是“糟糕”的意思。你知道我们的预期。——BB

是啊,你知道,好多事情都不是突然发生的。——TS

我知道。——BB

这很难说。——TS

没关系,我们是BFF(Best Forever Friend)嘛。——BB

我要是个女孩子你说我能PK掉Romanoff吗?——TS

事实上,不太容易。——BB

今晚唯一值得幻想的幻想破灭了。——TS

就只是说说你怎么了。我不确定我能帮上忙。——BB

我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TS

我尽量保持在线,别太久。——BB

失眠。我感到不安。还有,好吧,我想,惶恐。——TS

你可是Tony Stark,怎么会惶恐。——BB

对啊。我也在想呢。——TS

你需要哄睡的话,Captain会帮忙的。——BB

只会帮倒忙。Bruce听着,我知道这该死的丢脸,但除了你我不知道该向谁说这些。——TS

抱歉。我很抱歉。为了什么?——BB

我和Steve吵了一架,不是一份甜饼或者早安咖啡能够修复的那种。因为注册法案。因为他的私人原因。因为我。我不知道。我不确定这是否正确。——TS

注册法案。你提出来了。——BB

是啊。我总不能让更多类似的事情发生吧。——TS

我有时候希望你能放松。不停运转的大脑,过分踊跃的责任心。——BB

我不能因为我就是个天才。——TS

天才。好的,Tony,钢铁侠。我知道。我以为你只是说说。——BB

别担心,我不是说——我不是要你选择。——TS

我认为接近了,吓了我一跳。但由于你没有直接飞过来找我,我想我知道。——BB

你认为这是个坏主意吗?——TS

显然Captain也认为是。——BB

噢,是啊。——TS

我不知道——但我认为那有效。或许。你知道,那个大家伙。——BB

还有维罗妮卡。抱歉。——TS

没关系,那是我和你一起造的。——BB

我该说啥呢,你没忘。——TS

有时候承认事实是会让人难过的。——BB

我想这也许有关创后应激了。——TS

那不是你的错。——BB

那就是。我不能把它归到乱搞的奥创啊、飞来飞去的外星人啊、我们来不及疏散的平民啊、任何其他人身上去。——TS

这就是我说希望你放松的原因。——BB

这很难。拜托。我是钢铁侠耶。——TS

大家都知道你是钢铁侠。——BB

Bruce,你是最贴心的人了。——TS

鉴于我现在没有变绿,谢了。你打算怎么解决它?——BB

就只有两个选择。要看Steve打算怎么解决它。——TS

你又不会改变主意。——BB

是啊,你知道。——TS

他也不会。所以会有糟糕的事情发生。——BB

我们完全可以让它变得不糟糕的。或者,更糟糕。——TS

你做好准备了吗?——BB

噢。是的。也许。我不知道。——TS

我很抱歉我帮不上忙。——BB

但我很高兴你在。——TS

嘿,Tony,这不像你啊。——BB

你就是希望我用电笔戳你一下。——TS

我希望你一直是你自己。鉴于你爱他。——BB

我超级爱他,好吗。他是我童年偶像,我的男朋友耶。可是你知道,我们都不是那种人啊。——TS

所以我才这么说的。——BB

我们是战友,超级英雄。他是美国队长啊,老兄。我不知道有什么比这更酷,好吧,或者更糟糕的事了。——TS

说老实话,我挺意外的。——BB

我也是。——TS

他令你失望了。——BB

拜托。Bruce。——TS

——我恐怕他也是这么想的。——TS

如果你没忘记以前的事情。我不是说什么,就只是,队长并不总是不犯错。——BB

我以为呢。我只是,就只是,你懂的。——TS

盲目崇拜。——TS

这不是一个私人化的事情。——BB

我真希望每个人都愿意听你说这么一句话。——TS

我得承认,是因为我不在那儿。——BB

Thor就不见得。谁叫他是神呢。——TS

他会认为那重要吗?——TS

我不知道一个神,是不是会认为条律所起的作用比一个人内心的责任驱使要大,当这两件东西结合起来,他是否能够理解。——BB

显然。——TS

我觉得你总是热衷于付出代价。——BB

如果你在说我的爱情,那我真的太惨了。——TS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BB

有时候承认事实是会让人难过的。——TS

一切都会好的。——BB

如果你是在给我讲睡前故事,我就相信这是真的。——TS

真的。一切,你,Steve,世界。——BB

Tony?

我很高兴你睡着了。真的,一切都会好的。

我不能保证,但我保证。——BB

End。

 
评论(2)
热度(14)
© Koe-Chung音白 | Powered by LOFTER